最近網路上掀起一陣「死神玉米片」挑戰歪風,一名14歲學生沃洛巴,在吃下含有卡羅萊納死神辣椒和娜迦毒蛇辣椒的玉米片後,身體出現不適反應,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,家屬認為沃洛巴的死與玉米片有關,希望當局禁止這項玩命挑戰。

年輕籃球員無過敏病史 吃辣玉米片腹部劇痛

家屬在鏡頭前痛哭,因為他們的14歲兒子沃洛巴,疑似因為吃下號稱「全球最辣的玉米片」,身體出現劇烈不適反應,活活被辣死。

沃洛巴是名籃球員,沒有過敏病史,身體健康,1號在學校吃下超辣玉米片後,腹部劇烈疼痛,回家後一度狀況穩定,但幾小時後昏迷不醒,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
網路掀挑戰「死神玉米片」 死者家屬盼禁止

網路上最近掀起一陣歪風,挑戰不配水吃下這款骷顱頭包裝的「死神玉米片」,專家警告,目前已有多起身體不適案例,這玉米片含有兩種曾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最辣辣椒,卡羅萊納死神辣椒和娜迦毒蛇辣椒,在測量辣度的史高維爾指標中,都是破百萬的等級,不適合一般人輕易嘗試。

「死神玉米片」裡面有兩種最辣辣椒。圖/CNN

死者母親說,「我向上帝禱告,希望不會再有家長經歷我所經歷的,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受到傷害,我好想念我的兒子」。

目前沃洛巴的死因還有待釐清,不確定是否跟玉米片有關,但死者家屬希望當局禁止這項玩命挑戰,不要再有人喪命。

國際新/張永騰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