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 

上廣播節目,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話模式又再度火力全開。柯文哲去年初曾爆料,中國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與家屬,安置隔離地點在陽明山台銀宿舍,挨轟引發恐怖慌。隔了快一年,柯P這回有備而來,直接在節目上公布當初衛福部的公文,說上頭寫著可以「公告」,痛批「政治上打擊政敵、請光明正大」。

柯文哲痛批政壇 只剩「帶風向」和「跟風」的人

加上先前北市續辦跨年晚會,但當時民進黨三縣市先後宣布改線上轉播或延期,也讓柯P忍不住抱怨有內情,更大酸「台灣政壇只剩帶風向和跟風的人」。

老被1450、網路猛攻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廣播乾脆翻舊帳!有備而來刻意帶著公文上節目,證明自己當時的宣布沒做錯,更加碼爆料,台銀宿舍做為檢疫場所、一開始根本就不合格。柯文哲說:「政府只剩下兩種人,一個是帶風向,一個是跟風的,小英總統還是秉持她的理性,盡量不要被民粹綁架,我這是隱忍了已經超過一年, 衛福部,台北市政府的公文特別去複製下來,故意洩漏啊,是不是要讓人不能設啊,有陰謀講的好像我很卑鄙的樣子,不可以因為柯文哲講了,就開始突然說這是不可以講,打擊政敵請用光明正大的方法,多好笑你知道,我的環保局長跑進來說,怎麼會設在陽明山那個台銀的宿舍,他說那個沒有接衛工管,連夜趕工把它接起來。」

綠營停辦跨年晚會北市「逆風」辦 柯P質疑:內情不單純 

不只這件事,讓柯文哲生氣的還有北市先前逆風續辦跨年晚會,但去年底民進黨執政北部三縣市,突然先後宣布停辦相關活動,他也在廣播節目中質疑內情不單純。

台北/ 陳蜀強 李敏嘉  責任編輯/網路組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