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首播成績亮眼。圖/好看娛樂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首播成績亮眼。圖/好看娛樂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9/1(日)開播第一集騎出高收視,是好看娛樂近一年新推出綜藝節目中平均收視開盤最高,其中30-54歲女性更是破1,成績驚人。

哈林(左)、卜學亮挑戰單車環島。圖/好看娛樂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第一集播出大獲好評,哈林表示因為大家期望很高,形成一股共識,的確有壓力!現在成績出爐讓團隊更有信心,未來播出的內容將越發精彩。哈林說:「播出受到廣大的關注很開心,這一次是熱血環台,希望下一季可以環法,帶著小隊員們去環遊世界。」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隊長哈林領軍,帶著小隊員卜學亮、柯有倫、彭小刀、張庭瑚、周予天。圖/好看娛樂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在網友反饋的部分,除了議題新穎非常熱血之外,哈林哥和亮哥的幹話連篇,讓人看了真實又紓壓。節目完整記錄團員之間完成目標的過程,並融入環保、運動議題,收錄台灣之美,絕對空前絕後。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 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點首播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