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群人」宣布明年停更,時間會再公布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這群人 TGOP
「這群人」宣布明年停更,時間會再公布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這群人 TGOP

擁有358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「這群人TGOP」拋出震撼彈,預告明年會找一個適合的時間停止更新頻道,因所有團員認為,是時候要做出一些改變,讓彼此往更好的方向前進。

「這群人」在粉絲專頁發文公告,團員展榮宣布「我們群人決定是時候該休息一下,明年找一個適合的時間停更『這群人』這個頻道,屆時會再跟大家報告時間點」。

展榮指出,所有的團員經歷好幾個月的討論達成共識,做出停更的決定,主因是大家覺得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,而這些改變都是讓大家彼此往更好的方向前進,也可以回歸那種純粹緊密的「心」,團員都相信這份改變會加速彼此的成長,去到更好的位置。

展榮強調,停更不代表不會再有作品誕生,也不代表「這群人」這個品牌不會再有任何可能性,屆時希望觀眾可以給他們一些時間,讓他們得以用不同方式回到大家面前,繼續延續「這群人」的精神,回饋能量「散播歡樂,散播愛」。

會提前預告停更的消息,展榮表示,因為知道這個頻道承載著大家13年共同的回憶,「粉絲就像我們的大家長一樣看著我們長大,所以想提早讓粉絲知道我們的想法」,展榮也感謝粉絲、觀眾一直以來對他們的照顧與包容,以及給予的愛。

「這群人」成員包含展榮、展瑞、茵聲、尼克、董仔、木星、石頭,在2011年發布第一支自創影片,作品大多是搞笑短片,代表作有《超瞎翻唱》、《經典語錄系列》等,多支影片創下破千萬點閱紀錄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