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日本玩,竟然被公然性騷擾!網紅「這群人」的成員尼克表示,日前和妹妹到日本大阪旅遊,沒想到妹妹在幫忙拍照的時候,竟然遭一名男子公然掀裙子性騷擾,氣得當場報警!

狼性騷後嬉皮笑臉 尼克替妹PO網怒控

儘管被鏡頭對著拍,白衣男子依舊豪無悔意,嬉皮笑臉,還試圖動手攻擊網紅尼克,這讓網紅尼克怒火中燒,氣得PO文求助!

網紅「這群人」的成員尼克,12日在YouTube上傳以「請幫幫我們!尼克妹在日本被騷擾」為題的影片,他表示,他和老婆Ashly、妹妹及經紀人一行4人到日本大阪旅遊,沒想到妹妹在通天閣的商店街前幫Ashly拍照時,竟遭性騷擾,當下尼克馬上制止,並用相機錄影,該男子不僅沒有悔意還嬉皮笑臉,他們同行的一群人中有男有女。

尼克說,「他直接掀起裙子,並碰觸尼克妹的臀部。這是一個國際的ME TOO案件!」尼克妹控訴,「他不是撥一下,他是拉起來Hold著!」尼克錄下加害者的影像後,也當場報警,不過礙於現場沒有監視器,只有店家才有監視器,只能靠警方土法煉鋼來追人,讓他相當無奈。

出國在外若遇難 可求助當地代表處、僑委會

一旦民眾出國逾到類似狀況,該怎麼替自己找管道,得到有利的幫助呢?旅遊品保協會發言人李奇嶽指出,「可以聯繫請求代表處的一些資源,觀光局也有24小時旅外國人的緊急電話,這是免付費電話,我們的僑委會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台商組織。」

台灣人出國如果深陷危難當下,請務必保持冷靜,除了可以撥打當地政府提供的緊急電話,也可以向台灣駐外代表單位尋求協助。

台北-大阪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