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群人」與幣安合作,推出「群人寶寶」NFT。圖/幣安提供
「這群人」與幣安合作,推出「群人寶寶」NFT。圖/幣安提供

加密資產和區塊鏈基礎設施提供商幣安宣布,將與訂閱人數突破300萬的Youtuber「這群人TGOP」合作,在幣安NFT平台推出5000個「群人寶寶」NFT ,並在23日正式開放搶購,價格僅需 1BUSD(價值約等同1美元),協助這群人正式踏入元宇宙領域,為創作者和粉絲經濟帶來全新Web3體驗。

幣安表示,這次「這群人」所發行的NFT將延續他們獨有的創造風格,濃縮「這群人」過去所有作品的經典元素、內容或台詞,並融合台灣經典元素,期盼帶給每個人一個歡愉的元宇宙樂園,將採盲盒形式販售,價格為固定的1BUSD,其中更有不到5% NFT將以SR超稀有等級推出。同時,作為NFT持有者也能獲得專屬賦能,讓粉絲能夠真正成為「這群人」的一份子。

「這群人」與幣安合作,推出「群人寶寶」NFT。圖/幣安提供

「這群人」表示,這次NFT從構思到真正發行,跟著市場做出很多的調整,也為了實現心中不是單打獨鬥、而是團結向前的「這群人」理念,找到很棒的團隊與平台,「希望從這一步開始,大家和我們持續往理想中的元宇宙前進」。

幣安台灣市場負責人Terry Huang指出,這次與「這群人」的合作即是幣安新一輪的努力,也期待藉由這次合作,擴展民眾對NFT的認識,並引領更多人參與體驗幣安生態系的完整功能,進一步推動元宇宙的全民化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