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萬華知名的「艋舺阿龍炒飯」老闆,不敵病魔離世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台北萬華知名的「艋舺阿龍炒飯」老闆,不敵病魔離世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「艋舺阿龍炒飯」,曾被網友評選為全台10大好吃炒飯之一,排名第6。但去年12月,老闆無預警宣布停業,令不少饕客感到惋惜,但更沒想到的是,家人證實,老闆「阿龍」本月1日不幸病逝,享年48歲,許多粉絲感到不捨,湧入店家臉書致哀。

「艋舺阿龍炒飯」相當有名,幾乎天天都爆滿,需要先打電話預訂才能吃到,但去年12月店家無預警歇業,老闆說,店內生意非常好,但被通膨吃掉利潤,撐不下去,還是不做就好了,有人建議他提高價格,但老闆認為一個炒飯這麼貴,相當不適合。

雖然停業,但不少民眾仍期待有朝一日「艋舺阿龍炒飯」復業,再品嚐老闆的好手藝,但令人震驚的是,老闆「阿龍」的女兒昨天證實,老闆於8/1早上不敵病魔走了!謝謝大家對艋舺阿龍炒飯的支持。


老闆8/1病逝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


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到貼文下方留言致哀,「謝謝阿龍老闆,美好的回憶永存心中」、「阿龍老闆辛苦了,感謝您帶來美味佳餚、「謝謝老闆~用心做出每一道菜,功德圓滿一路好走」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