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體操小將在國際賽大放異彩。圖/翻攝自FBlarisacem
台灣體操小將在國際賽大放異彩。圖/翻攝自FBlarisacem

身為前烏克蘭體操選手的藝人瑞莎,2016年取得台灣國籍後,便在台灣成立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,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。昨(11)日瑞莎再度傳回消息,台灣小將們先後在土耳其、西班牙的國際賽事,奪下19金、7銀、2銅佳績,且小將們更是披著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28次。

瑞莎掩飾不住興奮發文表示,去年剛生下女兒,無法陪同台灣小將們前往參與土耳其韻律體操世界盃「Beşiktaş INTERNATIONAL RHYTHMIC GYMNASTICS CUP」,不過今年她終於能陪同小將們參賽,還見證到她們在賽事上的好表現。

此外,瑞莎覺得都到土耳其,因此便決定「順道」去西班牙參加體操國際賽「LLORET DE MAR」,沒想到台灣小將們拿出精湛的表現,兩場賽事共奪得19金、7銀、2銅。

看見孩子們的好表現,瑞莎直呼,「非常的累, 但也非常的幸福也有成就感,帶孩子們的進步、成長、笑容都值得的!」瑞莎還說,「總共兩場賽事我們的小英雄們拿出自己準備的台灣國旗28次了。我不多說了,我們先休息一下幾天,再更加油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