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被控性侵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NONO被控性侵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國內「#MeToo」運動燒進演藝圈,有網友指控曾遭一名藝人性騷擾,還給出線索「老婆是台語歌手、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」,不少人紛紛猜測是「NONO」,不過NONO第一時間回應「沒有印象!」然而今(21)天上午有受害女子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,甚至還爆料其中有人遭到NONO不當對待。稍早NONO也宣布,「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。」

「把手滑進去摸我的胸部、摸我的屁股、摸我的腿,完全不顧我的感受做這件事,之後的每一天,他還是不斷打給我。」受害女子鼓起勇氣,將自己的痛苦訴說出來,儘管過了十年,傷痛依舊歷歷在目,而她出面控訴性騷的對象就是知名藝人NONO。

受害女子開記者會指控,NONO過去借著載她回家的名義,將她帶到荒涼處,對她伸出鹹豬手,這名女子也表示,自從她在臉書上揭露NONO的事件後,發現受害者疑似不只她一位,她接到10幾位受害者爆料,其中一位女子甚至說NONO把手伸進她的大腿上,一直摸來摸去,更開車到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,把她拉進去身障廁所,就在裡面「進行一切」。

面對遭指控性騷、性侵,NONO也在臉書宣布,「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。」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※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