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天團五月天隨著疫情解封,陸續飛往各國巡演,而昨天是他們睽違4年,重返北京鳥巢開唱,這也是他們第7度登上鳥巢,現場湧入十萬名歌迷,場面相當熱烈。

如大型KTV!場內外大合唱 阿信感性吐心聲

五月天登上北京鳥巢開唱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五月天睽違將近4年、1369天再度登上北京鳥巢,主唱阿信感性向歌迷喊話,「1000多天的思念,1000多天的等待,終於在2023年的今天回到鳥巢,謝謝你們。」台下也有不少粉絲舉著牌子,寫上歌名想要點歌,或是跟心目中的偶像互動。

天團重返鳥巢!兩週6場破紀錄 螢光棒海壯觀

五月天也邀請台下10萬名粉絲大合唱,現場就像大型KTV,滿滿螢光棒畫面超壯觀。演唱會還邀請師妹 白安,擔任嘉賓同台飆唱,經典歌曲嗨翻全場!

而除了場內熱情,場外甚至還有大批沒有買到票的粉絲聚集,阿信也沒有忘記他們,場內、場外全體大合唱,演唱會滿滿感動。這是五月天第7度登上北京鳥巢,並挑戰兩週舉辦6場演唱會,刷新自己的紀錄,還開先例以雙主題的方式進行演出。五月天不斷超越自己的紀錄同時,也感謝每一位五迷的支持與陪伴。

中國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