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9日是人氣樂團五月天成軍25週年,適逢在高雄世運館舉辦巡迴演唱會,一首首經典歌曲彷彿帶領歌迷們坐上時光機,重回組團的日子,這更是他們第9度在世運館開唱,人氣天團地位屹立不搖。

再創歌壇新紀錄! 五月天9度唱進高雄世運

這場演唱會遇上五月天成軍25週紀念日,更加別具意義,吸引5萬人到場共襄盛舉,有歌迷從台北、台中前來,有人更是遠從香港、日本特地到高雄一起幫五月天慶生,全場5萬人一同高喊「生日快樂!」場面相當感動。

五月天成軍日25週年,舞台變成1個大蛋糕與歌迷一起慶生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5位成員們也帶來一首首經典歌曲,帶領歌迷們坐上時光機,回味成軍以來無數的回憶片段,細數這25年發行過9張專輯、3部演唱會電影、2部紀錄電影以及12個主題巡迴演唱會,這也是他們第9度在高雄世運開唱,累積29場、動員145萬人,再創下台灣歌壇無人能及的新紀錄!

高雄/楊宗諺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