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璞園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aoyuanPilots
桃園璞園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aoyuanPilots

台灣職籃P. LEAGUE+季後賽開打,桃園璞園領航猿隊20日作客台北富邦勇士,以76比94落敗,且總教練卡米諾斯(Iurgi Caminos)在本季累積8次特殊犯規,依規定下場需被禁賽,不過聯盟坦承漏記了例行賽的一次技術犯規,卡米諾斯將不會被禁賽。

聯盟表示,針對桃園璞園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單季累積特殊犯規的部分,由於聯盟賽務漏記例行賽G050的技術犯規(C),加上季後賽BG1領航猿板凳的技術犯規(B1),總教練卡米諾斯單季累積特殊犯規次數達8.5次(2個B1累計1個C,B2只會執行2罰但不累積)。

基於不溯及既往的原則,總教練卡米諾斯原先累積8次特殊犯規須禁賽1場、罰款2萬元,聯盟將不會執行相關處罰,但接下來達第10次禁賽1場並罰款4萬元、達第12次禁賽1場並罰款8萬元、達第13次(含)以上則禁賽3場並罰款新臺幣16萬元,則會持續計算。

針對此次漏記事件,聯盟強調,虛心接受各方批評與指教,並將持續加強內部人員相關訓練,期待帶給球迷更精采的籃球賽事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