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國王開鍘牧倫斯。圖/資料照,翻攝自Facebook@newtaipeikings
新北國王開鍘牧倫斯。圖/資料照,翻攝自Facebook@newtaipeikings

台灣職籃P. LEAGUE+新北國王今(30)日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,球隊卻爆發內鬨!洋將牧倫斯(Byron Mullens)第2節疑似不滿隊友指責,當場脫下球衣,憤而離開球場。賽後球團火速開鍘,宣布牧倫斯本季將不再出賽,進行後續聯盟註冊名單註銷。

新北國王近期風波不斷,先是楊敬敏、總經理毛加恩在社群軟體上怒噴球評,接著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慘遭禁賽,如今晚間在新莊體育館迎戰富邦勇士的賽事,又爆發內鬨事件。

第二節開打沒多久,牧倫斯在一次進攻時倒地沒有回防,反被對手砍進一顆3分球,國王喊出暫停期間,楊敬敏、李愷諺疑似對此表達不滿,3人爆發口角,只見牧倫斯當場脫下球衣,甩向觀眾席,憤而離場,現場主播也在播報時透露,牧倫斯已經開車離開球場。

少了門神牧倫斯,加上團隊士氣大受打擊,國王一路落後勇士,終場就以77比102慘敗。賽後球團發出公告,牧倫斯在比賽中途自行離場,極度不尊重團隊與比賽,即刻宣布牧倫斯本季將不再出賽,進行後續聯盟註冊名單註銷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