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和韓國瑜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郭台銘
郭台銘和韓國瑜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郭台銘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今天上午他前往雲林會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韓國瑜晚間也在臉書表示,「四年前的教訓告訴我們,初選是隊友間隊長的選拔,無論誰當隊長,參與選拔的隊員都要彼此支持、維繫團隊。」

韓國瑜表示,郭董事長今天夫妻一起前來雲林,語重心長聊了很多,擔憂台灣的競爭力,聊了台灣的教育與人才培養、語言能力,擔憂台灣未來的走向。

他提到,選舉年年有,政治人物來來去去,但2024年的總統大運,是瞬息萬變的國際情勢中,中華民國國運的轉捩點。

韓國瑜強調,「四年前的教訓告訴我們,初選是隊友間隊長的選拔,不是隊友間的廝殺,無論誰當隊長,參與選拔的隊員都要彼此支持,維繫團隊,沒有隊友彼此相互支持,分崩離析的球隊只會讓球迷再次失望。」

韓國瑜指出,「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,台灣是我們的家,2024是決定中華民國國運的一年,凝聚最大力量,下架貪腐集團,國、家、根、寶才是大我,其餘的小我微不足道,無論誰是隊長,都要彼此支持,人民期待的勝利才會到來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