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墾丁大街各式小吃,總是吸引不少遊客,不過有民眾表示,在墾丁大街買烤玉米,結帳時,老闆竟然說3支900元,讓他相當傻眼,引發網友熱議,但因為PO文沒附圖,也令人質疑真實性,墾丁大街攤商則說,烤玉米不可能賣這麼貴,根本是汙名化。

天價玉米PO文沒附圖 網:真實性待考

玉米在烤爐旋轉,沒多久炭烤香撲鼻而來,烤玉米一直是國外和當地遊客喜愛的小吃之一,不過卻有遊客說,到墾丁大街買烤玉米,結帳竟然3支900元,讓他傻眼,引發網友熱議。

雖然有人表示很扯,但因為PO文沒附圖,也不說是哪一間,令人質疑真實性。就有民眾說,「他沒有拍價位,也沒有PO攤子,不然也錄影問老闆一支多少錢,看老闆是不是真的賣這個價位」。

不僅民眾不信,就連當地其他攤商也說沒有證據,網路一句話就汙名墾丁大街。攤商批評「外來遊客不知道這裡的行情,這樣說會對墾丁大街傷害很大」。

實際來到墾丁大街,烤玉米到底怎麼賣?一般來說是秤重計價,1支大約120元左右,有沒有可能1支300、3支900,同業都說「不可能,一定賣不出去,是我我也不會買」。

烤玉米3支900,這天價網友不信,同業更不信,究竟是否真賣到如此價格,恐怕得要有圖有真相,才能說服人。

屏東/蘇世偉、梁家瑋、陳怡妤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