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恆春鎮發生自撞車禍,轎車撞消防栓水柱噴3層樓高。圖/台視新聞
屏東恆春鎮發生自撞車禍,轎車撞消防栓水柱噴3層樓高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恆春鎮南灣路31號凌晨1點多,有車輛撞毀消防栓,水柱瞬間狂噴三層樓高!原來稍早前,徐姓駕駛跟林姓未成年騎士等人,疑似爆發鬥毆,隨後2車逃逸追逐時,分別自撞消防栓跟護欄,導致轎車副駕駛座的詹姓男子,不幸死亡。事後警方對徐姓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49,而騎士無照,雙雙被送辦。

駕駛、未成年騎士爆鬥毆 兩車追逐釀意外

墾丁大街發生鬥毆衝突。圖/民眾提供

從畫面上看到,墾丁大街上兩派人馬爆發鬥毆!相互高分貝叫囂,就算把人打倒在地也不罷休!惡煞狠砸東西,隨後眼看警方到場,雙方趕緊逃逸,沒想到釀成事故!

兩車逃逸追逐時,不慎自撞消防栓跟護欄,路邊消防栓遭車輛撞毀,水柱沖天!民眾直呼太誇張,因為水柱狂噴達到三層樓高,警消到場趕緊協助車內人員脫困,並將傷者送醫。

轎車撞上消防栓,水柱狂噴3層樓高。圖/台視新聞

砰!酒駕撞消防栓和護欄 坐副駕乘客不治

事發在31號凌晨,徐姓駕駛跟林姓未成年騎士等人,先在在墾丁大街疑似爆發鬥毆,隨後兩車逃逸追逐時,在恆春鎮南灣路上,白色進口轎車高速撞擊路邊消防栓,機車則倒靠護欄,轎車副駕駛座的詹姓男子宣告不治,而駕駛跟未成年騎士等人,也受傷送醫。

事後警方對徐姓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49,至於騎士未成年,雙雙被依法送辦。

元旦連假,駕駛等人從桃園南下墾丁慶祝,沒想到發生鬥毆,還酒駕自撞消防栓,如今愛車毀了,朋友也不幸死亡,實在慘痛教訓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屏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