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政府主辦墾丁「台灣祭」進入第2天。圖/台視新聞
屏東縣政府主辦墾丁「台灣祭」進入第2天。圖/台視新聞

國內COVID-19疫情未趨緩,清明連假期間墾丁地區訂房逾9成,大灣遊憩區有「台灣祭」音樂會,鄰近的墾丁大街今晚人潮擠爆,音樂會現場熱鬧滾滾,管委會則在入口不斷廣播提醒遊客「不忘防疫」。

張震嶽壓軸演出嗨翻 現場湧3萬人如「春吶」再現

屏東縣政府主辦墾丁「台灣祭」進入第2天,4大舞台由樂團輪番演出,一路嗨到晚上,由歌手張震嶽壓軸演出,吸引3萬人次湧入現場,恆春半島彷彿回到春天吶喊時光。

人潮擠爆墾丁大街! 管委會隨時提醒「做好防疫」

音樂會場鄰近的墾丁大街,晚上人潮擠爆,警方因應人潮,採人車分流管制,車輛行駛大灣路,墾丁大街變成徒步區。管理委員會在出入口處設置管制,主委曾春惠不斷廣播提醒遊客「實聯制、戴口罩」,遊客都相當配合。

「台灣祭」最高規格防疫 呼籲遊客實聯制、戴口罩

近期COVID-19本土確診病例多,鄰近墾丁大街的大灣遊憩區又舉行「台灣祭」音樂活動,湧入大量人潮,因此也採最高規格防疫,要求遊客須實聯制、戴口罩、嚴禁邊走邊吃,希望遊客玩樂不忘防疫。

屏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