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退選,高嘉瑜叫她回家唱〈太委屈〉。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
游淑慧退選,高嘉瑜叫她回家唱〈太委屈〉。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

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立委初選電話民調原本將於7日登場,但今(3)天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臨時召開記者會,李彥秀、游淑慧都出席,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,港湖立委選戰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。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回應,游淑慧再怎麼努力,還是比不上家大業大、三代從政的政治世家李彥秀,「不要再叫我唱什麼歌了,還是回家自己唱太委屈吧」。

確定出戰的李彥秀在記者會中神采奕奕,表示她與游淑慧和侯友宜一起吃飯,好好坐下來談,目前最大目標和敵人是民進黨高嘉瑜、下架民進黨;而游淑慧則是有點落寞,經過討論之後她決定停止初選,讓國民黨港湖地區快速整合,贏回港湖這一席。

民進黨高嘉瑜則是在記者會後拍影片表示,事實證明,無論游淑慧再怎麼努力,還是比不上家大業大、有豐厚組織資源、三代從政的政治世家李彥秀,「我勸游淑慧也不要再叫我唱什麼歌了,還是回家自己唱太委屈吧」。

高嘉瑜也質疑,新北市長侯友宜不管市政,跑來插手台北市的立委選舉,「難道侯友宜已經是國民黨內定的總統候選人嗎?」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