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挺5月肚首亮相。圖/台視新聞
Selina挺5月肚首亮相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Selina任家萱日前宣布懷孕後,今(27)日首度公開露面,挺著快5個月的孕肚出席活動,活動上她見粉絲分享育兒經歷,難掩情緒潸然淚下。

Selina聞粉絲育全盲兒!情緒波動感性淚崩

Selina宣布懷孕當媽媽後今天首度露面,在活動現場聽到粉絲媽媽分享照顧全盲兒子的心路歷程,Selina瞬間淚如雨下。

Selina挺孕肚首現身,聞育兒故事突噴淚。圖/台視新聞

主持人黃子佼問,「妳剛是哪個點突然間忍不住?」Selina表示,粉絲媽媽提到想跟兒子說「你是最特別的」,Selina也強調,在每位媽媽心中,小孩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已經懷有身孕近5個月的Selina感同身受,對親情故事更是無法招架,下個月就要過為人母之後的第一次母親節,Selina透露預計要和自己的媽媽一起度過。

孕肚全消!韓女神孫藝真產後復出小秀腰身

而在南韓的人氣演員孫藝真,也將在下個月首度度過南韓的父母節。孫藝真產後5個月復出,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廣告花絮照,穿著簡單的白襯衫加上緊身牛仔褲,窈窕曲線依舊維持得很好,讓粉絲直呼「根本不像剛生產完」。

韓國的父親節和母親節都在5月8日,孫藝真和玄彬在正式升格為父母後,也即將和兒子一起歡度父母節。

孫藝真產後復出小秀腰身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yejinhand

台北/曹子涵、葉凌帆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