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生下小腰果時,Hebe、Ella都到場陪同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(資料畫面)
Selina生下小腰果時,Hebe、Ella都到場陪同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(資料畫面)

Selina今(7)天公布兒子小腰果已經出生的好消息,還曬出母子溫馨合照,Selina生產時,好姊妹Hebe、Ella都在場見證小腰果的誕生,Ella獻上祝福「歡迎小腰果來到這個世界」,還說要和他當朋友,希望小腰果不要覺得阿姨很煩。

Ella生勁寶時,Selina、Hebe都進產房陪同,S.H.E在8月11日Hebe的演唱會合體時,大聊當時在「搖滾區第一排」看勁寶出生,隨著Selina臨盆,Hebe、Ella也表達希望能夠陪產。

今天Selina分享與小腰果的合照,粉絲們紛紛獻上祝賀,經紀人透露,Hebe和Ella都有進產房參與這個珍貴的時刻,不過妹妹任容萱因工作無法到場。

Ella今天透過經紀人表示「耶!小腰果來了,真的太開心了」,恭喜Selina母子平安,Ella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「爸爸媽媽都辛苦了,接下來要好好休息,因為之後就沒什麼時間休息了」。

Ella也說,歡迎小腰果來到這個世界,希望能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,還不忘提到,「雖然阿姨跟你還沒混熟,但不用擔心,我是社交達人,希望你不要覺得阿姨很煩,我們要當好朋友喔!」

任容萱雖然沒有參與Selina生產,不過她在貼文留言「喔耶喔耶,腰果平安健康長大喔,小姨愛你」。

台視新聞/曹子涵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