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到新竹內灣老街買草仔粿,但吃完後發現和原本滿滿餡料的認知不同。圖/台視新聞
一名網友到新竹內灣老街買草仔粿,但吃完後發現和原本滿滿餡料的認知不同。圖/台視新聞

一名網友到新竹內灣老街,買了草仔粿,滿心期待咬了幾口,沒想到卻越吃越傻眼,因為明明是挑有餡料的,卻怎麼都沒吃到,詢問老闆回應得繼續咬,就會吃到餡料,但一直吃到最後才發現餡料真的很少,讓他忍不住po文抱怨,直呼有被騙的感覺。

怨沒餡料「吃了個寂寞」 老闆:繼續咬就會有

網友PO文抱怨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逛老街吃小吃,沒想到卻有人吃得很不開心!網友貼出買到的草仔粿,裡頭餡料只有一點點,真的讓他很氣憤,PO文抱怨到內灣老街路邊店家買草仔粿,4個100元,沒想到咬下去沒吃到餡料,於是回去問老闆,老闆解釋繼續咬就會吃到,但到快吃光了都還看不到餡,餡料少到感覺自己被騙了!

實地回到事發店家詢問,業者急喊冤,解釋是因為餡料可能有不均勻的情況,業者也當場切開現場的草仔粿,裡頭滿滿餡料與網友的照片差很大。

店家當場切開草仔粿,裡頭包著滿滿餡料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懷疑店家餡料分配不均可能是製作瑕疵,雙方各說各話,事實為何各有不同答案。

新竹/徐誌謙、潘玟諭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