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球團今(2)天舉辦「Forever 23」恰恰-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,彭政閔將為中信兄弟球團背號引退第一人。賽前彭政閔也出席場外活動,與球迷朋友們一同揭曉萬眾期待的「彭政閔等比樂高」,並配合進行「彭政閔拍照見面會」。

被問到等比樂高哪裡和本人最像時,彭政閔笑說,「球衣,球衣的顏色。」而談到近年擔任二軍農場主管時,他提到,退休後更夠深入研究棒球,自己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去學習,也會盡力地專研更透徹,然後回饋給愛棒球的人。

彭政閔等比樂高。圖/中信兄弟提供

彭政閔提到,現今職棒環境越來越好,每支球團都很努力經營、培養球員,其中中信兄弟的球員在二軍的訓練真的很辛苦,因為大概從早上9點,到下午6點,希望他們能盡量不要在二軍,了解在二軍的苦,然後在一軍發揮,幫助球隊。

彭政閔為中信兄弟指標性人物,2001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中華職棒,球員生涯對中華職棒及各大國際賽事皆有不可忽視的成就,2019年彭政閔正式卸下球員身份,轉任球團副領隊,兼任農場主管。今年中信兄弟將安排彭政閔背號「23」正式進行背號引退。

彭政閔任球團副領隊,兼任農場主管。圖/中信兄弟提供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