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啦啦隊全新陣容,有25名隊員亮相,這也是隊史上最多成員,不僅本土戰力補好補滿,還有2名超強韓籍成員加盟!今(19)在加盟記者會上,兩名外援也都帶來中文自我介紹,還有SOLO舞蹈;而對於樂天球團傳出,為了防止啦啦隊成員跳槽訂定「林襄條款」,中信兄弟啦啦隊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兄弟啦啦隊25人隊史最多 韓籍雙女神亮相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迎來有史以來最大陣容,今年本土外援補好補滿,堪稱是中職最有誠意球團!其中新加入的2名韓籍成員酷帥的李丹妃、可愛的邊荷律,讓女孩戰力再加成,加盟記者會上各自加碼來段SOLO,展現堅強的舞蹈底子。

中信兄弟啦啦隊迎來有史以來最大陣容。圖/台視新聞

至於外援的重磅加盟,一姐峮峮有感受到危機感嗎?峮峮回應,「因為還有籃球,我們的人力非常不足,所以加入很多學妹,變得大家比較可以忙得過來,對於威脅感是覺得沒有太大感覺。」

林襄改當「小龍女」! 傳付百萬賠償金給樂天

今年中職啦啦隊上演搶人大戰,高人氣女孩特別搶手,而最重磅的消息,就是林襄出走加盟小龍女,這讓樂天球團特別頭痛,因味全龍積極挖角,也因此訂下新規定,成員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,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,現在更傳出,林襄離開樂天因此付出百萬元?對此,經紀人表示,有簽「保密條款」不方便透露。

PS女孩迎全新25人陣容 經紀人「不怕挖角」

PS經紀人盧怡榕則表示,「其他球團可能說第二年不能轉隊,你一定要隔一年轉隊,不然你可能有違約條款,(我們)轉隊的比率是比較低的,所以我們沒有因為這樣,而特別修改條款。」

各球團現在不僅要掌握場內球員戰力,就連場邊髮香區也是規劃重點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