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18)天出席新竹陽明交通大學演講,受訪時被問到2024大選,他沒有多做回應,反倒今天合體新竹市長高虹安,郭柯合有沒有空間,引發聯想。

郭台銘演講時提到,不要每天想說台灣要打仗等煩心問題,「台灣不會打仗啦」,還主動談及最近缺蛋話題,他表示,「每天早起想說會不會吃不到雞蛋,不吃雞蛋可用雞蛋牛奶代替」。

至於合體子弟兵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,2024跟白色力量有沒有合作空間,留給外界想像,但郭董還不忘提點高虹安。

郭台銘表示,「希望新竹市高市長也能夠推動健康的城市,那好好地把棒球場修好,能夠把棒球場趕快讓它正常恢復。」

這句話卻讓子弟兵高虹安有點錯愕,高虹安表示,「我也有點驚訝,想說今天不是預防醫學嗎?」至於被問到有沒有和郭董特別聊什麼時,高虹安則回應,「活動都在進行,沒有特別單獨講話。」 

整場活動除了這段小插曲,兩人互動冷,郭董的下一步依然撲朔迷離。

新竹/呂欣玫、劉醇唯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