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接連在各大酒店辦春酒拚排場,甚至在網路上高調炫耀,有意壯大聲勢,據了解,南部也有黑幫成員預定4月在高雄某知名餐廳舉辦百桌春酒,消息曝光,警方不分日夜大動作進行掃蕩,軟硬兼施下成功勸退這場價值近百萬的春酒。

黑幫訂知名餐廳4月初辦春酒 「拚場」意味濃

警方站兩排大規模攔檢,只要有進口轎車到酒店門口,一律就是查,駕駛搖下車窗,警察掃身分證、搜車內,SOP查好查滿,不只白天查,晚上接著查,24小時不間斷。

員警大動作不分日夜,針對酒吧、遊藝場等聲色場所進行掃蕩,從3月初開始,黑幫組織在各大酒店辦春酒拚排場,辣妹、跑車樣樣來,有消息指出,南部黑幫成員也在高雄知名百匯餐廳訂下百桌春酒席,日子訂在4月初,拚場意味超濃厚。

警方高強度、高密度擴大臨檢 業者無奈退單

黑幫高調炫耀引發民眾熱議,甚至觀感不佳,高雄市警方接獲消息,立即採取高強度、高密度閉鎖式擴大臨檢,波麗士大人照時間巡邏、每天站崗,軟硬兼施下,接單的業者無奈,只能退單。

鼓山分局長陳奕良說明,警方在大型宴會場所周邊設置路檢點,過濾來往人車,期盼與轄內大型餐廳業者共同承擔社會責任,他也強調,警方執法絕不手軟。

警政署下令掃蕩,南台灣警方嚴正以待,用實際行動成功勸退這場價值近百萬的黑幫春酒。 

高雄/陳佩淳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