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(8)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,台灣首戰將對上巴拿馬,「統一獅王牌投手」胡智爲扛起先發重任,力拚在自家主場搶得好彩頭;而巴拿馬則是推出具大聯盟資歷的右投梅西亞(Humberto Mejia)上陣,尋求隊史在經典賽首勝。

本屆經典賽共有20隊參賽,預賽分成4組,每組5隊取2隊晉級複賽。台灣所在的A組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,這也是自2013年後,台灣再度獲得經典賽首輪主辦權。

而台灣首戰將於3月8日晚間7點對上巴拿馬;10日晚間7點迎戰義大利;11日晚間7點交手荷蘭;12日中午12點則是要打古巴,《台視新聞》也為您整理A組完整賽程。

經典賽A組完整賽程。圖/台視新聞製作

這次電視轉播由愛爾達電視東森電視台負責;網路轉播則為Hami VideoELTA.tv

至於在賽制部分,在預賽規定投手用球數單場最多65球,投滿50球至少休息4天、投滿30球休息1天,連續2天皆有出賽則要休息1天;若預賽前5局相差15分以上、前7局相差10分以上,即提前結束比賽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