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棒球錦標賽12月3日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,這將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正式國際賽事,將由我國代表隊面對南韓,先發投手有望交由味全龍的徐若熙扛下。但在測試賽中,仍存在多項缺失的大巨蛋,真的已經準備好迎接國際賽了嗎?來看看正在備戰亞錦賽的選手怎麼說!

「新台灣至寶」沒在怕! 孫易磊喊話扛對韓先發

備戰亞錦賽,中華培訓隊今天展開集訓練球,面對12月3日在大巨蛋登場的開幕戰,對手又是好想贏的南韓,這場大巨蛋保衛戰,有著不能輸的壓力。

才剛加盟日職火腿隊、再披國家隊戰袍的孫易磊沒在怕,喊話想擔任先發投手,「我還沒有對過韓國隊,一定會想要贏,自己主場嘛!」

孫易磊。圖/台視新聞

陳聖平揮出大巨蛋史上首轟!與拿莫.伊漾成隊上「氣氛組」

而另一位在大巨蛋揮出歷史首轟的陳聖平,看來狀態調整得也很不錯,這次跟亞錦賽隊長拿莫.伊漾是室友,更是團隊中的「氣氛組」。拿莫.伊漾說,「就是要贏,我們沒有退路,壓力很大,可是又覺得很興奮。」

拿莫.伊漾。圖/台視新聞

大巨蛋準備好了嗎?球員休息室電視低害「撞」況

球員看來都已經準備好了,反觀比賽場地大巨蛋似乎還有調整空間。上週六觀眾進場看完預備賽後,有人反映螢幕太小、地下室沒有監視器、天花板會滴水,還有廁所竟然沒水。

而攸關球員比賽的問題,像是場地亮度有色差、天頂會吃球、球員休息室的電視設置太低等,也都被拿出來檢討。總教練郭李建夫說,「每個球場都會有吃球的問題,那針對這些地方,我們自己在練習的時候也特別叮嚀要注意。」郭李建夫也認為,電視位置等內裝問題,相信很快就可以改善。

郭李建夫。圖/台視新聞

大巨蛋第一場國際賽事倒數計時,中華隊不僅要拚首勝,更要順利開賽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