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神張學友相隔8年推出國語新曲「又十年」,表示歌詞彷彿就是自己的人生故事,期盼大家都能把握時光。而日前他才親口證實將要舉行演唱會,這次再透露,演唱會正在籌備當中,預計未來半年內開演唱會。

張學友一開口,就溫柔的讓人耳朵融化,相隔8年,歌神終於推出國語新單曲。歌詞「一眨眼,又是一個十年」、「對於人生起跌一知半解,我卻已經懂得應變」充滿深意,張學友自己有深刻感觸。

張學友說,最近的30年,真的是一眨眼又是一個十年,「時間的殘酷,對於自己很多無法控制的無奈,這些都是自己這個年紀已經經歷過的東西」。

他感慨的說,歌詞彷彿在述說自己的人生經歷,盼大家珍惜時間。

歌神張學友感慨「又十年」! 曝半年內開演唱會

另外,先前透露要開演唱會的他,什麼時候會舉辦,讓外界感嘆是否要等十年。張學友說,將會盡快公佈,現在階段就是在準備,然後解決一些問題。

張學友前陣子才推出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」獨唱版,現在又推出國語新歌,粉絲們可不過癮,引領期盼接下來將舉行的演唱會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