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演唱會工作人員出槌,他向歌迷道歉說「再來一次」。圖/翻攝自微博
張學友演唱會工作人員出槌,他向歌迷道歉說「再來一次」。圖/翻攝自微博

歌神張學友23日在上海舉行演唱會發生意外插曲,差點變假唱!微博流出影片,當時歌曲《剎那愛》的前奏正開始,張學友準備開口唱時,卻有他的人聲出現,讓他一臉懵,尬笑之後說「對不起,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」,並說可能是工作人員失誤,把彩排的聲音放出來了。

《剎那愛》前奏響起,張學友一臉陶醉,準備開口唱歌時,竟然有人聲先搶麥,讓張學友傻眼,往後看了一眼工作人員,之後轉回面對觀眾,只見他尷尬的笑,下巴微微用力加上攤手的動作,顯得相當無奈,道歉說「對不起,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,我想應該是彩排時的錄音被放出來了」,台下觀眾看他這樣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張學友再看向後方伴奏人員,問了一句「Are You Ready?」之後重新投入演唱,影片流出之後,網友形容張學友「被假唱」,還留言說「錄音和現場的質感完全不一樣」,更有人說「工作人員錯誤有點大」、「他看起來有點想發火,有忍住」、「老張:想我假唱?!我拒絕!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