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世界最著名的歌劇院「巴黎歌劇院」入住一晚嗎?租房共享平台Airbnb和巴黎歌劇院合作,將最大、最豪華的包廂出租一晚,只要台幣1200元,入住的旅客不但可以欣賞一場音樂獨奏會,還可以在金碧輝煌的後台,享用浪漫晚餐,甚至可以造訪歌劇院平時不對外開放的區域,體驗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中的場景。

「巴黎歌劇院」住宿福利多 演奏會、後台晚餐任你選

巴黎歌劇院最大、最豪華的包廂裡面,有高貴典雅的床鋪、古色古香的梳妝台,彷彿回到19世紀的法國,以往只有貴賓才能進入欣賞歌劇,不過現在人人都有機會在這入住一晚。

租房共享平台Airbnb和巴黎歌劇院合作,將中央包廂改裝成臥室出租一晚,旅客不但可以欣賞一場獨奏音樂會,跟歌劇院的頂尖芭蕾舞者上一堂芭蕾舞入門課,還可以在金碧輝煌的後台享用浪漫的晚餐。

巴黎歌劇院最豪華包廂提供旅客住宿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
秘密之旅! 一睹《歌劇魅影》場景

旅客還可以漫遊巴黎歌劇院平時不對外開放的區域,來一趟隱藏版之旅,包括神秘的地下湖,體驗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中,魅影跟女主角划船共渡的場景。

平時不對外開放的場域,也可以參觀遊覽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

雖然只開放兩人入住一晚,但要價只有37歐元,折合台幣1200元,非常物超所值,Airbnb也採取先搶先贏的方式,3月1號開放預約,7月16號入住。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