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巴黎知名景點「紅磨坊」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法國巴黎知名景點「紅磨坊」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想要在法國巴黎的知名景點「紅磨坊」(Moulin Rouge)住上一晚嗎?紅磨坊6月首度開放風車屋,給一般大眾出租,而且只要1美元,約台幣30元,不過目前只有開放3個晚上。

風車屋首度開放!復古粉色裝潢如重回19世紀

舞者提著裙襬,把腿舉得高高,氣氛嗨翻天,這裡是法國巴黎紅燈區的知名景點紅磨坊,也是康康舞的發源地。現在民眾可以進場觀賞表演,還有機會在風車屋住上一晚。

風車屋將在6月13、20、27日這三天出租,每晚價格1美元,5月17日起開放預約。這是紅磨坊風車屋從1889年完工以來,首度對外開放入住。

粉紅色的床鋪、古早味的縫紉機跟梳妝台,還有紅磨坊舞台的迷你紙雕,讓房客彷彿回到19世紀。房間外的露台還有一張搖椅,房客可以坐在這裡一邊情話綿綿,一邊欣賞巴黎夜景。另外房客也能進入後台跟表演者合影。

風車屋首度開放入住。圖/翻攝自Airbnb

康康舞發源地!風車屋133年來首次開放入住

擁有133年歷史的紅磨坊,去年9月因為法國疫情趨緩,睽違18個月重新開放,如今民眾還有機會住進風車屋,體驗紅磨坊的絕代風華。

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