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3女星再合體演出《女巫也瘋狂2》。圖/美聯社、CNN
好萊塢3女星再合體演出《女巫也瘋狂2》。圖/美聯社、CNN

好萊塢3名大咖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(Sarah Jessica Parker)、貝蒂米勒(Bette Midler)、凱西納吉米(Kathy Najimy),再度合體演出的經典恐怖喜劇片《女巫也瘋狂2》,30日將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線。同時片中的恐怖小屋也將在租屋網上架,住宿一晚只要台幣1000多元,讓今年的萬聖節充滿恐怖歡樂的氣氛。

女星不顧形象扮醜搞笑 穿30年前衣服重現角色

1993年萬聖節喜劇電影《女巫也瘋狂》,睽違多年又有了續集!討人喜歡的邪惡山德森姐妹再度回歸,帶來更多充滿喜感的混亂場面。如今輪到3位高中生,在萬聖節來臨前,阻止這些貪婪的女巫胡作非為。

當年的卡司貝蒂蜜勒、凱西那吉米,和後來靠《慾望城市》走紅的莎拉潔西卡派克,自願扮醜、搞笑,鎖定萬聖節要讓影迷笑翻。貝蒂蜜勒說「就好像走進了時光機器,重新穿上30年前的衣服,扮演30年前同樣的角色,真是滑稽可笑」。

原主演重新穿上30年前的衣服,重現經典橋段。圖/路透社、CNN

「恐怖小屋」住一晚35美元 部落客體驗直呼瘋狂

即將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線的《女巫也瘋狂2》,不但27日在紐約舉行盛大的全球首映會,麻州小鎮塞倫更是復刻3名女巫居住的恐怖小屋,10月12日即將在租屋平台Airbnb上架,提供2名客人入住,一晚的價格只要35美元(大約1100元台幣)。

恐怖小屋外觀。圖/美聯社、CNN
恐怖小屋告示牌。圖/美聯社、CNN

有部落客搶先體驗,參觀恐怖小屋,直言「能住在這裡真是太瘋狂,睡在魔力十足的環境裡,真的很想在這裡住一晚,雖然現實情況可能沒辦法,但能搶先體驗一下也很酷!」

小屋內造景。圖/美聯社、CNN

桑德森姊妹的別墅魔力十足,吱吱作響的地板、好奇的貓咪、裝滿貓頭鷹血跟草藥的廚櫃,電影中恐怖的經典元素,膽大的民眾想要入住,恐怕手腳得要快才行。

小屋內貓咪好奇的眼神。圖/美聯社、CNN
裝滿貓頭鷹血跟草藥的廚櫃。圖/美聯社、CNN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