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被指控放任小孩清晨、深夜嬉鬧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隋棠被指控放任小孩清晨、深夜嬉鬧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藝人隋棠夫妻遭鄰居投訴,放任小孩在清晨和深夜奔跑、製造噪音,害人無法好好休息,雙方溝通無效,甚至發生爭執,樓下鄰居受不了,氣得提告,不過隋棠丈夫也反控對方,對他的太太咆哮,還嚇到小孩。現在雙方調解失敗,恐怕得繼續對簿公堂。

嘆「吃安眠藥才能入睡」 鄰居控:隋棠不來調解

隋棠被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嬉笑吵鬧,打擾到樓下住戶無法好好休息,投訴的鄰居太太曬出診斷證明書,她說現在必須要看身心科,吃安眠藥才能入睡。

鄰居曬出診斷證明。圖/台視新聞

其實雙方在去年七月就發生爭執,樓下住戶表示,隋棠一家人不斷出現雜音、吵鬧,雖然透過通訊軟體溝通,但還是沒有解決問題,氣得兩度報警也沒用,最後不忍了決定提告,法院安排調解。

鄰居控訴,「我們隨時要忍受他們小孩在奔跑,吵得我們不得安寧,連我老婆都去看精神科醫生,後來不得已提告他們,地方法院要開調解委員會,第一次調解他們兩個也不來」。

噪音受災不只一戶 其他鄰居:發生頻率很頻繁

鄰居還亮出報價單,希望隋棠一家能安裝隔音軟墊,他也願意負擔一半費用,但卻遲遲沒有得到回應。其他戶鄰居也說,「有聽到腳步聲、跑步聲,早上會聽到,有時候晚上七點多還聽到,腳步砰砰砰的聲音,我也有跟警衛說,我六樓都聽到了,發生頻率很頻繁」。

噪音問題就連樓下其他住戶也受到影響,隋棠目前並沒有回應,雙方要如何解,恐怕還有的談。

台北/桑輔成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