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,住戶們集體抗議,有一個人從今年除夕夜開始,幾乎每天半夜,把社區當個人演唱會,深夜大聲唱歌,每次時間都持續將近一小時,讓附近鄰居超級崩潰,警方獲報到場稽查,要是確定妨害安寧,將可處最高6000元罰鍰,另外涉嫌製造噪音,環保局也將跟進開罰。

自家當歌手擂台 嘶吼+練Rap

半夜高歌〈王妃〉,還越唱越起勁,簡直把社區當個人演唱會現場,唱到燒聲還要唱,根本陶醉在自己歌聲裡,快歌唱完,繼續唱饒舌,鄰居超級崩潰,忍不住隔空飆罵,但就算被罵,男子還是不甩,繼續狂念Rap。

附近居民忍不住批評,他的歌聲偏難聽,半夜一兩點還在那邊唱歌,大家隔天都要上班,怎麼這麼沒同理心?

高雄三民區這棟大樓,一名男子從今年除夕夜開始,嗨唱到2月29號,每週至少4~5次,管委會被瘋狂投訴,卻抓不到人,有住戶猜測,對方應該是拿麥克風在唱,才會這麼大聲,警方也出動稽查,不過目前還沒查到到底是哪一戶人家。

三民第二分局鼎金所派出所副所長陳鐘樺表示,有接獲妨害安寧報案,抵達大樓現場,亦未聽見有人唱歌。

妨礙安寧可處6千罰鍰 製造噪音環保局稽查

若是確定有妨害安寧的行為,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,另外半夜製造噪音,環保局也展開稽查,環保局稽查科長王健州表示,產生噪音妨害安寧,違反噪音管制法,將裁處3千到3萬元罰鍰。

晚上不睡覺,強迫鄰居聽自己唱歌,不只惹人怨,被抓到將吃上罰鍰。

高雄/汪奕嘉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