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一名男子年前訂購2萬多元的牛肉,送到家後卻遲遲找不到貨品。圖/台視新聞
南投一名男子年前訂購2萬多元的牛肉,送到家後卻遲遲找不到貨品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一名男子年前訂購2萬多元的牛肉,沒想到貨運將肉品送到家門口後,男子卻找不到貨,擔心是有心人士偷走了,連忙報案,警方到場協助尋找,才發現是送貨員與民眾溝通誤會,虛驚一場。

貨物到府卻沒人在家 男託送貨員「放車庫」

還原整起事件過程,17日上午貨運送2萬多元的牛肉到府,當時男子家中剛好沒人,只好電話聯絡請送貨員將貨放在車庫內,不料回家後卻怎麼都找不到,懷疑是被有心人士拿走,焦急地馬上報警。

烏龍一場!送貨員把車棚當車庫 貨物沒不見

警方到場機警推測,協助男子尋找,結果真的找到貨品。警方說明,民宅旁還有另一座車棚,進入調查後就發現了貨物,經證實就是男子買的牛肉。

除了車庫外,民宅旁還有另一座車棚。圖/台視新聞

原來當時是送貨員錯把車棚當車庫,把貨品全都放在一旁車棚內,男子才會在車庫都遲遲找不到,虛驚一場。

南投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