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期間許多民眾會試手氣刮刮樂,彰化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,小年夜到彩券行買3張2000元的刮刮樂,選的還是前一組客人不要的,沒想到竟然幸運刮中100萬,搖身變成百萬得主,前一組客人看到後十分扼腕,想到與財神爺擦身而過,直呼「早知道就買了」。

前組客人不要的刮刮樂 幸運男刮中百萬

鞭炮聲隆隆,財神爺降臨彰化這間彩券行,幸運兒是一位約60歲的男子,他在小年夜試手氣,買了3張2000元的刮刮樂,沒想到手氣超旺,一刮下去變百萬富翁。

彩券行老闆邱煜炫回憶,這名男子買刮刮樂時,桌上剛好只剩下3張,是前一組客人不要的,男子說那3張都給他,接著幫他對獎,一張中1千、一張中5千,剩下一張中了100萬。前面沒買的客人錯失大獎,當場和財神爺擦肩而過,懊悔到捶心肝。

狗來富沾喜氣!刮刮樂連續中獎 母女嗨翻

彩券行刮出百萬現金,讓店裡人氣強強滾,有對母女帶著愛犬沾喜氣,加持一下,果然「狗來富」,錢馬上入庫,還連續中獎,一口氣刮中好幾千,實在好幸運。新春過年拚財運,民眾買刮刮樂、彩券,大家都想當下一個幸運得主。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