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PLEAGUE.official
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PLEAGUE.official

針對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(Byron Mullens)昨(14)日在賽後記者會公開批評裁判,台灣職籃P. LEAGUE+聯盟今(15)日裁罰球團新台幣1萬5000元。

新北國王昨日作客新竹街口攻城獅,國王洋將牧倫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,另有17籃板,但終場仍以1分之差不敵攻城獅,中止6連勝。牧倫斯賽後出席記者會時對裁判執法尺度有意見,他認為自己在場上有一些被犯規的動作,但裁判都沒有做出吹判,而這些情況可能因此造成球員受傷。

針對牧倫斯公開批評裁判 ,聯盟今日公布懲處,依賽事章程第二章球團規範第十二條球團義務12.3「球團有共同維護聯盟形象之義務,不得於公開場合,以任何形式對聯盟決策、賽事判決,懲處決定或仲裁判斷等事項,發表不當言論。」處以新北國王球團罰款新台幣1萬5000元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