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柯震東傳出拍攝新戲時發生意外,劇組人員今(9)天證實,事發在去年12月27日晚間,當時沒有發生無人機爆炸、葉片四射的狀況,而是不明原因造成無人機意外撞到柯震東臉部顴骨區而受傷。經紀人也表示,柯震東的臉部嚴重破相,正在治療中。其實柯震東的IG元旦當天曾PO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,期盼「自己回到過去的模樣」,似乎與意外有關,消息曝光後,粉絲都相當心疼。

柯震東PO文盼「回到過去模樣」 透露跟意外有關?

柯震東去年11月才和同劇演員,一起宣傳新影集,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多月,卻傳出在拍戲期間出意外,事發後,柯震東在元旦當天IG動態上,Po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,寫下「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回到過去的模樣。」似乎就與意外有關。

劇組致歉調查原因 稱符合安全拍攝標準

經紀公司今天證實,柯震東因為拍戲意外臉部嚴重破相,正在治療中。而究竟意外怎麼發生的?劇組發聲明表示,事發在去年12月27日晚間,當時「沒有發生無人機爆炸、葉片四射的狀況」,而是是不明原因,造成無人機意外撞到柯震東臉部顴骨區而受傷,現場都有符合拍攝的安全標準,事發後,除了將演員送醫,後續也有縫針處理,劇組深感抱歉,正在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。

柯震東的經紀公司則強調 ,「藝人不是超人,專心工作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,只盼藝人們都能安心、安全的工作! 

藝人拍戲風險高 首重片場安全措施+投保

得知柯震東受傷後,也有藝人們提到拍戲時可能面對的風險,藝人謝承均就說,自己常常拍戲隔天才發現全身都瘀青。過去演藝圈也發生過不少意外事故,文化大學大傳系教授王翔郁舉例,Selina就曾在拍攝爆破戲時被火紋身,林志玲也曾經從馬上摔下來。對於拍攝現場的風險,律師建議,製作公司應幫演員投保。

台北/曹子涵、甘而棣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