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嘉兒子王令塵2日娶回超模妻子游天翼。圖/翻攝自Viu
張艾嘉兒子王令塵2日娶回超模妻子游天翼。圖/翻攝自Viu

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2日晚間,在香港舉辦婚宴,婚禮現場嘉賓超過600人,更有許多來自中港台三地的大明星,像是劉嘉玲、李心潔、張清芳、陳柏霖等人都是座上賓,大家盛裝打扮,宛如金馬獎星光大道的紅毯現場。

王令塵、游天翼「超狂親友團」 劉嘉玲、李心潔、劉若英祝賀

張艾嘉的兒子王令塵挽著中國超模游天翼走下樓,倆人2日晚間在香港舉行婚禮,升格當婆婆的張艾嘉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,對這位媳婦讚譽有佳,她讚游天翼工作勤奮、很上進又很純真,一直都保持很純的心,對媳婦非常滿意。

這場世紀婚禮現場嘉賓超過600人,座上賓都是演藝圈裡重量級人士,其中更不乏張艾嘉在演藝圈以及政商界的親朋好友,像是知名港星劉嘉玲,身穿紅色長禮服登場,還有台灣藝人陳柏霖、柯震東,以及剛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和丈夫楊銘威,另外王大陸和李心潔等藝人也全都到場,大家盛裝打扮,宛如金馬獎紅毯現場。

中港台賓客齊聚。圖/翻攝自Viu

張清芳獻唱《家後》 香港賓客聽不懂以為是「加號」

而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還和劉若英、李心潔獻聲祝福,張清芳也在現場演唱台語歌曲《家後》祝褔,但因為香港賓客較多,不少人誤以為張清芳演唱的歌曲叫「加號」,有趣的小插曲也為婚禮增添笑聲。

劉若英、張清芳、李心潔獻聲祝福。圖/翻攝自微博

香港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