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團SpeXial成員Teddy與演員臧芮軒等藝人朋友,日前在酒吧聚餐,沒想到發生喋血衝突,還進了警局,對此Teddy經紀人回應,當天是演員聚餐、沒有喝酒,卻被隔壁桌的民眾莫名波及,Teddy當下被杯子砸到臉破相,還去醫院縫了幾針,而被指控動手的民眾也遭警方依傷害罪移送。

Teddy近期拍戲結緣認識有「小林依晨」之稱的臧芮軒,上個月20日幾名同劇演員相約聚餐,還開直播跟粉絲互動,沒想到才關掉直播沒多久就出事。

當時疑似隔壁桌起衝突,意外波及Teddy,隨後他用衛生紙摀著臉走出店外,明顯已經掛彩、左嘴角撕裂傷,而在門口聊天的臧芮軒見狀上前關心,了解狀況後也攔下疑似動手的一對男女理論,不過女方一開始氣焰囂張,還一度拿拖鞋作勢打人,經過一番爭論,女子卻突然「下跪求饒」,接著警車、救護車陸續趕抵現場。

Teddy意外遭鄰桌爭執波及,臉部破相。圖/台視新聞

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所長王健仲指出,蔡姓男子酒醉後,丟擲杯子造成Teddy臉部撕裂傷,警方依準現行犯逮捕蔡男,全案依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。

對此Teddy經紀人回應,當天是演員聚餐、沒有喝酒,被隔壁桌的民眾莫名波及受傷,Teddy當下被杯子砸到臉破相,還去醫院縫了幾針,後續就是好好休養。只是沒想到一場歡樂聚會,無端遭到波及,意外變了調。

台北/鄭伊珊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