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夥同朋友偷保險箱,遭私刑打到腦死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夥同朋友偷保險箱,遭私刑打到腦死。圖/台視新聞

偷竊遭私刑毆打致腦死,家屬質疑警方是否放任讓悲劇上演!新竹縣一名40歲鍾姓男子,利用職務之便夥同朋友,偷走米行放著200萬現金的保險箱,事後遭米行老闆和友人動用私刑打到腦死,家屬難以接受事實,跳出來質疑,當初刑警載兒子回家時,為何沒有及時阻止,對此警方澄清,家屬遇上假刑警而遭誤解,地檢署也還給警方清白。

私刑毆打奪命 家屬控:警載兒回家未阻悲劇

米行老闆夥同其他員工,手持武器朝偷錢的員工狂毆,四打一直到對方坐在地板求饒,還是沒停手,遭到圍毆的鍾姓男子是米行的司機,12月初夥同朋友,偷走米行放著200萬現金的保險箱,遭到米行老闆動用私刑將人毆打至腦死。

一陣痛毆後4人揚長而去,看著兒子腦死,家屬悲痛萬分,在警方宣告破案後提出質疑,當天曾在路上遇到自稱刑警的人,表示幫忙載兒子回家了,家屬質疑,明明警察在附近為何沒有阻止。

家屬指控非事實 警:地檢署調查已還清白

對此竹北分局副分局長劉旭陽回應,相關的主嫌共犯及冒充刑警等人,分局已於111年12月21日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強調,當天確實有刑警送男子回家,但快到家時,男子堅持要提前下車,結束任務,和家屬對話的是假刑警,沒有所謂「在刑警眼皮下被人打死」的情況;而打人的和假扮警察的人目前都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真相到底為何,家屬盼司法深入調查,還他們真相。

新竹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