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許富凱。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
歌手許富凱。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

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,於農曆過年初八時昏倒送醫而腦死,喜樂娛樂今(13)日表示,「許爸爸於今日安詳離開,富凱目前已返回高雄老家,協助辦理爸爸的後事」。許富凱也難掩悲痛心情,稍早在臉書透露,他爸爸為了讓他吸取舞台經驗,帶他去歌唱比賽、跑南部各個舞台,且有演出機會,多遠都會帶他去,「爸爸的付出,造就了現在的我」。

許富凱表示,早晨坐在祂(爸爸)身邊,陪著祂一起等待日出,難過表示「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個沒有爸爸的日出」。許富凱很感謝爸爸對他的養育、栽培,「在我小的時候帶我去學唱歌;為了讓我好好的吸取舞台經驗,帶我去歌唱比賽、四處跑南部各個舞台;為了我,只要有演出機會,多遠都帶著我去」。

許富凱認為,他爸爸這一生的付出,才造就了現在的他,「祂是個感性、很容易流淚、心很軟的嚴父,而我跟祂一樣很愛哭,我很想祂,我真的很想祂」。也透露,雖然祂不在了,但相信祂會在身邊陪伴著自己,也是他這一輩子的信念,「謝謝我的爸爸」。

許富凱指出,目前在處理爸爸的後事,讓大家操心了,「如有處理不周全之處,也請大家見諒,也謝謝大家給予富凱及家人相關隱私空間,更謝謝各界朋友、媒體關心及加油打氣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