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跨年演唱會卡司。圖/翻攝自FB@林宥嘉 Yoga Lin、五堅情official
台中跨年演唱會卡司。圖/翻攝自FB@林宥嘉 Yoga Lin、五堅情official

跨年夜進入倒數階段,台中水湳中央公園跨年表演,公布最後一波壓軸卡司,「流行音樂天王」林宥嘉將擔任跨年後的第一棒,用歌聲唱響2023年,更透露這次的歌曲安排,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,另外「超人氣男團」五堅情也即將在台中合體,準備精彩演出要讓粉絲大飽耳福!

透露表演內容 林宥嘉:歌曲安排「有幸福感覺」

台中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7點開始,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開唱,將一路唱到深夜1點,主辦單位公布最後一波壓軸星光卡司,將由林宥嘉擔任跨年後的第一棒,用歌聲唱響2023年。

林宥嘉透露,這次的歌曲安排讓他覺得「有種幸福的感覺」,還預告服裝搭配上,會有像是動物花紋、帶點童心的造型,要帶來暖心表演,另外還有超人氣男團即將合體。

「五堅情」台中合體! 團員最期待一起吃美食

身為台中人的「小賴」賴晏駒,特別感謝每年都可以和團員在台中跨年,婁峻碩和陳零九則難掩興奮,最期待和團員在台中一起吃美食。

跨年夜進入倒數階段,全台各縣市跨年晚會拼卡司,舞台表演星光熠熠,陪民眾迎接嶄新的2023年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