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、許維恩今辦婚禮。圖/優墨Ümo Studio提供
王家梁、許維恩今辦婚禮。圖/優墨Ümo Studio提供

藝人王家梁與許維恩在去年11月11日登記結婚,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未辦婚宴,在這一年間,兩人安排拍攝婚紗照及出國渡蜜月,也一直規劃與籌備婚宴,終於在今(11)日辦婚禮,兩人在日前就宣布,要在111年11月11日早上11:11分於台北大直萬豪酒店準時開始婚禮儀式,日期加起來共11個1。

王家梁、許維恩今日舉辦婚禮。圖/優墨Ümo Studio提供

兩人從選飯店到賓客聯繫安排,以及婚宴的設計風格,找了身邊專業的友人團隊幫忙籌備,婚宴會場佈置由Tiger Wedding團隊一手打造,戶外部份採用全鏡面拱門、現代利落簡淤大氣的「夢幻無邊鏡像世界」風格,室內採「白金奢華時尚」風格,整個婚宴會場佈置花費整整36小時,非常用心;新娘婚紗及伴娘服由Linli Boutique設計,宮廷復古巴洛克風婚紗見證愛情,讓許維恩直呼「我被幸福光芒包圍了」。

既是新娘也是壽星的許維恩穿上絕美婚紗接受親友的祝福,婚禮共2套婚紗,一套是宮廷復古巴洛克風白紗,一套是時髦灰禮服,她感謝林莉老師及Linli Boutique設計團隊的細心製作,才能穿上命定婚紗走紅毯,而濃厚時尚感的灰色禮服則暗藏對新娘的體貼;新郎西服及伴郎服則是由凡登男仕禮服資深設計師特別量身訂製。

兩人對於伴郎伴娘的安排也是煞費苦心,搭配核對身高、雙方關係及負責遞送戒指任務,安排演藝團最親近的好哥們是元介拿戒盒,搭配認識多年的好友房思渝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夥伴周予天與席惟倫、廖允杰與晏柔中、曹佑寧與吳心緹等搭配登場。

受邀參加婚禮的貴賓,除了長輩親友外,還有許多藝人朋友們,包含韓國女團Fanatics成員家儀、到怡,《全明星》紅隊夥伴蔡昌憲、郭彥均,以及郭彥甫、楊奇煜、豆花妹、唐禹哲、程予希等人。

演藝圈好友到場給予祝福。圖/優墨Ümo Studio提供

王家梁對於婚禮是緊張、興奮、開心、感動,許維恩也感受到王家梁的愛,面對很多友人都說非常期待盡快看到小王子或小小恩,他們說「別急、別急,總要一件事一件事來,會有機會再辦派對的。接下來就是這個任務要完成,順其自然,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來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