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與王家梁公開得知懷孕的過程。圖/翻攝自Youtube@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
許維恩與王家梁公開得知懷孕的過程。圖/翻攝自Youtube@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

藝人王家梁與許維恩在2021年11月11日登記結婚,去年嘗試做試管嬰兒,但在取卵11顆及成功得到5顆胚胎後,卻因5顆染色體皆異常而失敗,之後又面臨確診新冠病毒,一度宣布暫緩生育計畫。然而就在昨(13)晚,許維恩驚喜宣布懷孕了,今(14)日兩人也在頻道上公開得知懷孕的過程,透露看到驗孕棒的當下,真的非常感動。

王家梁與許維恩在影片的開頭,興奮喊「我們有寶寶啦!」王家梁表示,其實沒想過會在這時候有好消息,「維恩有一次說月經大概三、四天沒來,我覺得很正常,但有一天去超市買雞胸肉,想說順便買一下驗孕棒給她驗」。

而鑑於過去一整年每次驗都沒中,久而久之抱持平常心,沒想到這次一驗竟是「兩條線」,許維恩看到後嚇到,把驗孕棒遞給王家梁看,「他一看到眼淚就掉下來了」。

許維恩笑說,沒想到後來她去洗澡後,發現王家梁還看著那支驗孕棒,「他隔著淋浴間的透明玻璃,趴在上面看著我,一直哭」。讓她忍不住笑說,「你不要哭了,好想把你拍下來,但我還在洗澡,你又裸體,沒辦法拍」。

而他們隔天又去買一支驗孕棒再次確認,「真的還是兩條線」,兩人又感動的看著對方。許維恩也透露懷孕初期的不適,「有時候一開始會頭痛,不舒服啊,嘔吐啊,上廁所上不出來等等」。

另外,因為疫情關係,王家梁與許維恩的婚禮延至去年11月11日才舉行,王家梁透露,「寶寶其實有陪我們一起參與到婚禮,寶寶那時候才第四、五週,來的時間非常好,他有參與到我們最重要的時刻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