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過世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john0915117891
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過世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john0915117891

嘉義市長選舉發生重大變化!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今(2)日凌晨驚傳離世,市選委會證實接獲家人通知的死訊。對此,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、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發文哀悼,深表遺憾及不捨。

黃敏惠說,黃紹聰平日熱心公益,擔任宮廟及慈善會相關職務,積極參與、關心公衆事務,對於他的辭世深表遺憾及不捨,也向家屬表達慰問及哀悼。

黃敏惠指出,依據選罷法第30條第1項規定,區域立法委員、直轄市長及縣(市)長選舉候選人於登記截止後至選舉投票日前死亡者,選舉委員會應即公告該選舉區停止該項選舉,並定期重行選舉。有關選務問題,一切依選罷法相關規定及中選會後續決定辦理。

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也發文表示,「我想很多人都收到這個壞消息了…在此僅代表我本人以及競選團隊表示哀悼與遺憾。」李俊俋說,目前中選會已在緊急開會決議中,如有任何更新消息,會同步更新給各位鄉親。願家屬節哀,逝者安息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