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長黃敏惠施政滿5週年,今(26)天舉辦就職5週年記者會,擁有「勇媽紀錄」的她,除了在會中感謝市民的支持與肯定,更以永續為主軸,一一細數施政點滴,盼能替下一代建造一個「有希望的嘉義市」。

重申「永續」重要性 黃敏惠盼打造希望城市

嘉義市長黃敏惠就職5週年記者會,擁有「勇媽紀錄」的她,創下「同一人4度當選同一縣市首長」的紀錄,除了感謝市民的支持與肯定,她更強調,永續發展是重要課題,應與國際接軌,實施「淨零排放」,例如將在2024年一月啟用嘉義TPASS通勤月票,鼓勵民眾多搭乘交通運輸工具,減少碳排放。

黃敏惠說,「未來我們所有的施政重點一定是融入新永續,為我們的施政主軸,台灣永續絕對不應該是一個口號,而應該是具體的作為」。

黃敏惠就職滿5週年,細數政績。圖/台視新聞

嘉市生育津貼提高至2.2萬 首為國中生打HPV

任何層面都不容馬虎,像是生育津貼從原本的1萬4千元提高2萬2千元,也領先全國,編列預算讓嘉義市國中生免費施打HPV 疫苗,積極推動福利政策,提供民眾優質的生活環境。

高喊「新永續 出發!」黃敏惠希望將永續發展說到做到、貫徹始終,留給下一代一個「有希望的嘉義市」。

黃敏惠帶領市府同仁繼續為市民打拚。圖/台視新聞

嘉義/蔡崇梧、江若維、楊芯宇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