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奪金母校超浮誇「電視牆」。圖/翻攝自臉書@Lulu.cti
Lulu奪金母校超浮誇「電視牆」。圖/翻攝自臉書@Lulu.cti

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1、22日圓滿落幕,其中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由黃子佼、Lulu(黃路梓茵)以《婚禮歌手》拿下獎項。Lulu過去7度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卻次次槓龜,今年終於拿獎,讓她在台上激動爆哭。而Lulu今(25)日在臉書發出母校為她慶祝的「電視牆」照片,讓Lulu笑說,這樣你們可以理解,我是如何一路drama地成現在這個樣子了吧?

Lulu的母校三和國小,日前把Lulu的照片打在正門旁邊的電視牆,為她慶祝奪下金鐘獎獎項。而Lulu在臉書笑說,「我的國小也是走浮誇風格,這樣你們應該就可以理解,我是如何一路drama地長成我現在這個樣子了吧?」

三和國小正門旁的電視牆。圖/翻攝自臉書@Lulu.cti
三和國小正門旁的電視牆。圖/翻攝自臉書@Lulu.cti

而Lulu在留言區回想,人生第一次站在百人面前主持的「可愛回憶」,「小學三年級那年由我主持全年級的母親節活動,每個班上都有一個男同學要裝扮孕婦走秀,所有有小朋友的媽媽也都一起在台下同樂,要訪問這些扮演的男同學還有他們的媽媽」,Lulu指出,9歲的她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講話感覺實在太快樂了。

貼文發出後,吸引眾多網友留言,讓網友紛紛笑說,「你的國中高中會不會已經在蓄勢待發了」、「會不會被誤會,以為是候選人造勢」、「三和國小會不會因此學區擠爆」、「幽默感從小培養」、「這是幾號候選人啊」、「來去打卡朝聖一下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