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影片,又被指控多年前曾性侵17歲少女,引發撻伐聲浪,過去愛徒陳明珠宣布切割,解除與黃子佼的經紀合約;黃子佼徒弟的黃路梓茵(Lulu)也在沉默多日後,於昨(10)深夜發聲,強調「錯就是錯」,不會因為和黃子佼的關係就容忍觸法行為。

Lulu昨天深夜針對師父黃子佼的風波表態發聲,她坦言,到現在的心情還是很混亂,雖然持續正常上班工作,「只是心碎一地。」

對於在風波延燒多日才發聲,Lulu說明,自己不會因為輿論壓力就急著發聲,更不會因為和佼哥的關係就容忍觸法行為,「錯就是錯,沒有灰色地帶,本該受到嚴厲譴責。身為一名女性,甚至是未來的母親,真心希望這樣子的案件在未來不要再發生,一件都不可以。」

她相信社會上還有很多暗處需要我們去點亮,相關的兒少保護跟性自主議題,除了在社群上的討論之外,「我們還能做些什麼?」 正是她現在努力去思考以及研究的方向,Lulu也表示,「這一陣子很不平靜,大家辛苦了。願每一個人都能被妥善對待,平安。」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遭受性騷擾時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

※尊重身體自主權:請撥打113、110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