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人氣女團將在《紅白》演出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
南韓人氣女團將在《紅白》演出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

農曆新年必看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即將邁入15週年,以往都會邀請海外藝人來台表演,這次也不例外,《紅白》今(22)天釋出國際迎賓舞預告,暗示大勢女團LE SSERAFIM即將重磅降臨《紅白》,主持人黃偉晉得知嘉賓身分,更激動尖叫大喊「真的假的啦!」

去年《紅白》找來南韓女團(G)I-DLE,帶來經典歌曲表演,把氣氛掀到最高潮,這次同樣有高人氣國際嘉賓,日前主持人亮相記者會上,Lulu透露這次的國際巨星是「嚴重厲害、混合組合、高緯度的唱跳團體」。

今天《紅白》釋出預告,主持群Lulu、莎莎、許富凱、陳明珠、黃偉晉大跳「國際迎賓舞」,只見他們舉起雙手用兔耳的姿勢擺動,接著雙手食指比「1」,展示〈UNFORGIVEN〉編舞,片中釋出5名女生的剪影,眼尖網友認出是LE SSERAFIM。

影片中也分享偉晉得知國賓嘉賓身分的反應,Lulu一揭曉,偉晉馬上尖叫,大喊「真的假的啦!不可能」,Lulu隨即跳起〈Eve,Psyche& The Bluebeard's wife〉,偉晉一臉驚訝,直呼「好厲害、好猛喔,台視怎麼會」,還激動對著鏡頭說「LE SSERAFIM!撒浪嘿呦」。

預告一出,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「好期待」、「台視太神啦」、「紅白每次請到的韓團都是正夯的團,厲害」、「有來台灣紅白的都會大紅」。

LE SSERAFIM於2022年出道,由金采源、宮脇咲良、許允眞、中村一葉、洪恩採組成,以展現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聞名,代表作品有〈FEARLESS〉、〈ANTIFRAGILE〉、〈UNFORGIVEN〉、〈Perfect Night〉等,而LE SSERAFIM出道至今,尚未來台灣表演。

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明年1月27日(六)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並將於2月9日(五)除夕夜於台視主頻播出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